殷仔周末打虎 寻求第8胜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2日专电)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美东时间14日下午将出战底特律老虎队,第5度挑战大联盟生涯第8胜,但老虎队近来打击火力超强,殷仔“打虎”可能不轻松。

殷仔8日出战洛杉矶天使队,主投4局就失掉5分,还被敲出3支全垒打,金莺队总教练修瓦特(Buck Showalter)赛后直言,希望明星赛后,在精神与情绪等各方面都能做一些调整与准备。

相较于金莺队近来陷入低潮,14日殷仔即将对阵的强敌老虎队近来战绩颇佳,尤其老虎队两支强棒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与菲尔德 (Prince Fielder)都善于应付左投手,是殷仔对决老虎队时必须要非常注意的打者。

殷仔目前在大联盟前半球季战绩是7胜5败,他8日先发天使队,是连续第4度挑战大联盟职棒生涯第8胜失利,目前防御率为3.93。

殷仔当时在洛杉矶客场控球明显不稳,但殷仔一向在金莺主场较有优势,14日出战老虎队,虽然难度不小,但第5度寻求第8胜机会还是相当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