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泵击穿身体 少年命危社会震怒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一位山东德州夏津县13岁少年杜传旺,因为家境贫困到汽修店当学徒,却被两个维修工开玩笑,将充气泵塞入他的肛门,强大的气压,把杜传旺的五脏六腑挤在了一起,严重内伤令他生命垂危,医生说再多打一会儿,孩子就会爆炸了。

13岁的杜传旺由于家境清贫,他在今年春天退学后到一家气修店当学徒,两名修车工却对他开了个大玩笑,把高压充气泵塞入他的肛门,强大气压击穿了杜传旺的身体,他的大小肠出现20多处破损、穿孔,多个内脏器官严重受伤,至今还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但是每天近两万元的治疗费用,肇事的责任方和杜传旺的家庭,根本承担不起。微博上发起了“为小传旺征集祝褔”的捐款活动,截止到7月12号下午六点,1959名爱心人士共捐了将近40万元人民币,协助小传旺在第一阶段的手术费。

网民纷纷表示,这个才13岁没有母亲的孩子,为了养家糊口,竟然被两名工人把高压充气枪塞入肛门充气!五脏六腑全被气充得挤到一起,太惨了!

许多人为小传旺加油,并表示要严惩作恶的工人。目前两名工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至于会以什么罪名被起诉,还不清楚。

不过也有网友讽刺政府在这件事情上“不作为”,有人写道:“出事儿了,还是媒体和群众帮的忙,能救的了一个小传旺,却还有千千万万个传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谁能救?可悲,可叹。”

新唐人电视文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