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案 胡忠信再上节未公布资料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李明宗台北12日电)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贪案,媒体工作者胡忠信今天再上电视谈话性节目,但未提出相关“X先生”资料,只重申会在适当时机公布,并在公布后将资料送特侦组侦办。

胡忠信日前在电视谈话性节目表示,文件显示,某党政高层涉及林益世案,地勇公司负责人陈启祥最先是求情某党政高层,但没有点名哪一名党政高层,只称“X 先生”。X 先生对陈启祥说,“林益世是我南部大桩脚”。

胡忠信还说,“这一周是改变台湾历史周”,重大事件即将发生,“国民党准备好没有?”林益世涉案是广岛原爆,他预测长崎原爆将发生。

胡忠信的发言引发外界讨论,副总统吴敦义昨天说,他不认识地勇公司负责人陈启祥或有人称呼的陈启祥岳丈,也没有受他们请托去办事;“要找 X 先生,请原创人赶紧认真去找”。

媒体报导,前立法委员沈富雄也说,胡忠信的爆料不负责任,台湾名嘴文化“非常恶劣”,80 %都为了通告费,名嘴爆料沦落成谋生伎俩,“病得有够深”,应彻底检讨。

面对外界质疑,胡忠信先前在电视谈话性节目表示,X 先生怎么不能是两个人或1 个集团?他有“深喉咙”文件,一丢出来的效果,是“车诺比加福岛 1 号”。如果政治人物敢告,他手上有“终极”武器,只要接到传票,他就在节目上公布资料。

不过,今天稍早胡忠信接受电子媒体访问时则说,他会在适当时机在电视谈话性节目公布相关资料,且在公布后立即主动到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报到,将全部资料交给特侦组。

胡忠信今晚在电视谈话性节目重申会在适当时机公布,对这几天各界的批评,他则说“敬谨受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