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锜鸿强投 象对桃猿4连胜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2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带着对战3连胜气势,加上今年在嘉义市球场出赛从来没有吞过败仗,今天投打俱佳,以6比0完封Lamigo Monkeys桃猿,继续在嘉义市保持不败金身。

兄弟今天在嘉义市与桃猿对决,象队来到“福地”火力全开,全场敲出9支安打、拿下6分,最近10场比赛缴出7胜亮眼战绩,继续坐稳下半季龙头宝座。

兄弟今年在嘉义出赛4场都赢,胜率百分之百,包括3场赢猿队、一场赢统一7-ELEVEn狮队。

兄弟今天派郑锜鸿先发,主投7局共用了103球,被打7支安打、飙出5次三振,没有失分;赛后他获选为单场最有价值球员(MVP)。

郑锜鸿在第一局就送出2次保送,在两人出局情况下面临满垒,所幸他让陈冠任敲出外野飞球,化解失分危机;加上下半局象队一轮猛攻猛灌3分形成大局,让郑锜鸿越投越稳,信心也越来越高。

赛后郑锜鸿表示,今天一开始自己表现没很稳定,不易找到好球带,所幸靠着队友守备与打击帮忙,才帮他拿下这场胜利。

他并透露,第6局投完,教练有问他状况,“我认为还可以继续投,所以教练才让我继续投下去。”

“花花”张正伟4打数2安打,连续上垒场次推进至49场,不过7局打完,他因流汗过多,造成脚部抽筋提前下场,所幸无大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