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奖牌送好康 电信业疯奥运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2日电)伦敦奥运即将开幕,国内电信业者中华电信和远传电信分别推出奥运好康活动,期盼国人一起为中华健儿加油。

中华电信HiNet卡拉OK(KOD)推出申办加码送、HiNet游戏网也举办奥运转转乐活动,欢迎民众预测奥运赛事、抽iPad。另外,Xuite更提供总奖值达新台币15万3000元的购物金,邀请爱玩、爱旅游的客户分享夏日全台游玩景点。

无独有偶,国内电信业者远传电信也用行动号召全民挺奥运,自7月13日至8月10日止,远传用户手机直拨“7797”,可参加中华队夺奖牌数预测活动,预测正确将有机会抽得HTC One V手机与7-11千元礼券。

此外,远传900来电答铃近期将推出“2012奥运加油应援团”活动,下载指定答铃,就有机会获得2012奥运五环经典立领外套、2012伦敦奥运纪念表款等多项限定奥运纪念品;FETnet会员也可上网支持奥运,有机会获得Wii游戏机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