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德风出手并购 挑战新霸主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威灵顿12日法新电)巨擘澳洲电信公司(Telstra)今天同意以8.4亿新元(6.675亿美元),出售新西兰子公司TelstraClear给伏德风集团(Vodafone)。

澳洲电信公司执行长托德(David Thodey)表示,这笔交易尚需新国主管当局同意,交易本身“极具策略理由”。

他在送交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的声明中说:“这笔交易是水到渠成,把TelstraClear固定电信及数据产品和公司客户群,与伏德风集团在新西兰行动服务和零售客户群,结合在一起。”

新西兰电信用户协会(Telecommunications UsersAssociation of New Zealand)主席布里斯林(Paul Brislen)说,这笔交易组成的公司,足以挑战市场霸主新西兰电信(Telecom New Zealand)。(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