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杯女篮 国泰三度封后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1日电)琼斯杯女篮赛,国泰今天以91比51大破日本,以5连胜之姿把冠军奖杯留在台湾,这也是国泰第3度拿下琼斯杯后冠。

第34届威廉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女子组在苗栗县立巨蛋体育馆举行。

拥有甲组联赛与女子超级篮球联赛(WSBL)合计19座冠军杯的国泰人寿,不愧为台湾女篮强权,在最后1场面对世大运代表队为主的日本,半场打完就以42比28遥遥领先,第3节国泰再以24比9的攻势奠定胜基。

国泰球员郑慧芸赛后表示,“赛前教练设定这场比赛就是要赢40分,比赛也以磨炼为主,球员表现都相当不错。”姜凤君全场拿下18分、12篮板,缴出“双十”的优异成绩。

今年琼斯杯,也是刘君仪转穿国泰球衣的第1个公开舞台;她说,这5场比赛下来磨炼不少,虽然对手实力也许有一段距离,但自己也借机会调整。刘君仪此役贡献16分、6个篮板。

另外,中华电信与美国卓文大学之战,电信以112比47轻松获胜;电信教练柯孟仪表示,这几场比赛看出球队有许多不足之处,“包括防守、禁区内换位等,获得不少宝贵经验。”

女子组赛事今天落幕,国泰人寿拿下冠军,中华电信第2,日本第3,印度第4、马来西亚第5,美国卓文大学第6。

琼斯杯男子组赛事将于8月18日至26日在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