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11月起直航中东迪拜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近日,南澳政府与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联酋航空公司达成了一项商业交易,设立从阿德雷德至中东的直飞航线。

阿德雷德时事新闻网的报导,从11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公司每周将有4趟固定航班从阿德雷德飞往迪拜国际机场,航班将使用最大的客机,即拥有354个座位的波音777-300ER飞机。

代理省长劳(John Rau)表示,依据与南澳政府签下的协议,阿联酋航空公司的直通航班将至少维持到2016年6月底,相应地,省政府则已经谈妥一个财政援助和联合营销配套方案。“该配套方案在服务要求上有相当苛严的条件。”

阿联酋航空公司飞往全球的100个目的地,其中包括29个欧洲城市。 “此服务将把阿德雷德连接到这个世界上主要的国际枢纽之一,并提供到欧洲、中东和美国东岸的通路。” 劳解释说,“阿联酋航空公司直航阿德雷德的协议显示了南澳作为旅游和商务旅行来源的日益增长的重要性。” 他还表示有信心这条航线的开通将有利于吸引中东和欧洲快速增长的市场,为南澳带来更多的意向与投资。

阿德雷德机场有限公司(Adelaide Airport Limited)的总经理杨(Mark Young)表示新的航班服务将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由国际航空公司运营的连通阿德雷德和中东的航线。他说:“这条航线将为人们出入阿德雷德的开辟了很多崭新而快捷的国际连接途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