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首次巡演 六分饱勤瘦身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张光薏台北11日电)艺人徐佳莹今天开记者会,宣布今年11月,要举办人生第一次的巡回演唱会“理想人生”。她说,在演唱会前会努力瘦身,维持身材,届时要穿有羽毛亮片夸张的大礼服。

从歌唱比赛出身,一路过关斩将,踏入歌坛5年的徐佳莹LALA出过3张专辑。

这次巡演在室内而且还有设座位,她说,心疼粉丝南征北讨相挺,曾向站着参加活动的歌迷许愿,有一天能办一场有座位的演唱会,让歌迷舒服坐着听她唱歌,现在终于兑现了。

她还要为歌迷拼瘦身,徐佳莹说,在演唱会“理想人生”开跑前,会少吃多运动,努力瘦身,维持身材,希望能穿有羽毛亮片,效果夸张的大礼服。

徐佳莹的偶像歌手陈珊妮,今天特地带着一把葱到场,祝福她演唱会的票房“冲冲冲”,她用手机录音,“留言”以不时督促徐佳莹,餐餐吃六分饱,维持完美身形。

“徐佳莹理想人生巡回演唱会”门票于7月14日中午12时起,在大市集交易网和7-11 ibon开卖,11月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出,12月1日在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举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