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赛 巨人投打亮眼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1日电)美国职棒(MLB)明星赛成了旧金山巨人队的舞台,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在首局带动攻势,攻下5分,在4局又敲出2分炮,助国家联盟明星队以8比0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

美国职棒第83届明星赛今天在堪萨斯皇家队的考夫曼球场(Kauffman Stadium)举行,现场涌进爆满的4万933名观众。史上第3度在此地举行明星赛,结果全部由国家联盟获胜。

国联明星队在开赛的首局就奠定了比赛的胜利,靠着巨人队的卡布瑞拉率先敲出安打上垒,密尔瓦基酿酒人队的布劳恩(Ryan Braun)接着击出二垒安打,国联先驰得点。

美联的王牌投手魏兰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丧失“赛扬奖”强投的光环,1局被对手攻下第1分后,又接连保送2名打者,造成满垒,这时候巨人队的“功夫熊猫”桑多华(Pablo Sandoval)补上1支清空垒包的三垒安打,自己也靠着队友的后续安打跑回来得分。

国联在首局攻下5分,巨人队的2名明星强打都有贡献;第4局国联靠着连续安打又下1分,卡布瑞拉再轰出2分炮,将比数拉大到8比0。

国联的先发投手凯恩(Matt Cain),今年在6月23日曾经对休士顿太空人队投出大联盟史上的第22场完全比赛,同样来自旧金山巨人;他今天主投2局没有失分,拿下胜投。

巨人队投打俱佳,在明星赛大放异彩,就连死对头洛杉矶道奇的坎普(Matt Kemp)都称赞:“这简直是旧金山巨人队的秀。”

卡布瑞拉本场比赛3打数2安打,有2分打点、2次得分的贡献,获选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