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补贴 7月底开始申请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11日电)内政部营建署今天表示,今年的住宅补贴将在7月底开始受理申请。

营建署表示,民国101年住宅补贴将在7月31日至9月10日受理申请。

营建署表示,为了协助中低收入家庭居住在适居的住宅,自民国96年起推动租金补贴、购置住宅贷款利息补贴及修缮住宅贷款补贴。

营建署表示,今年计划办理租金补贴户数为2万4000户,购置住宅贷款利息补贴 1万户,以及修缮住宅贷款利息补贴5000户。其中租金补贴每户每月最高新台币4000元

营建署指出,住宅补贴相关申请条件及规定,民众可至内政部营建署网站(http://www.cpami.gov.tw)点选“快捷服务”项下之“住宅补贴及青年安心成家专区”查询。同时,申请书将自7月31日起提供下载或者向各地方政府索取。营建署也设有专线电话查询(02-2192717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