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团抗议洗脑教育 促与教局长对话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香港教育局上周向全港中小学发出《国情专题教学手册》,盲目吹捧中共,激起强烈不满。香港学民思潮将在星期三到政府总部外示威,要求和新任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公开对话,并撤回洗脑国民教育科。

口号:撤回染红教育。我要思考,不要洗脑。

学民思潮上周连续5天向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请愿,抗议洗脑式国民教育。吴克俭答应本周见学生,但学生不满闭门会议,发起星期三示威行动,要求公开对话。

学民思潮发言人林朗彦:“他是非常之含糊,亦回避了我们公开对话这个要求,那星期三我们就会去政府总部一个请愿行动。”

学民思潮又拒绝被洗脑,要求吴克俭立即收回教育局推出的国情教育手册。

学民思潮发言人黄之锋:“因为这份教材完全违反了港人过往的核心价值或者我们对民主的理解,他可以将中国的一党专政去扭曲成为民主集中制,这是很荒谬的理论。”

另外,香港媒体披露,内地赤化魔爪已伸向经营困难的直资学校。位于铜锣湾的老牌中学孔圣堂,疑在左派操控下,被打造成为国民教育基地,引起各界关注。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