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抗議洗腦教育 促與教局長對話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香港教育局上週向全港中小學發出《國情專題教學手冊》,盲目吹捧中共,激起強烈不滿。香港學民思潮將在星期三到政府總部外示威,要求和新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公開對話,並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

口號:撤回染紅教育。我要思考,不要洗腦。

學民思潮上週連續5天向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請願,抗議洗腦式國民教育。吳克儉答應本週見學生,但學生不滿閉門會議,發起星期三示威行動,要求公開對話。

學民思潮發言人林朗彥:「他是非常之含糊,亦迴避了我們公開對話這個要求,那星期三我們就會去政府總部一個請願行動。」

學民思潮又拒絕被洗腦,要求吳克儉立即收回教育局推出的國情教育手冊。

學民思潮發言人黃之鋒:「因為這份教材完全違反了港人過往的核心價值或者我們對民主的理解,他可以將中國的一黨專政去扭曲成為民主集中制,這是很荒謬的理論。」

另外,香港媒體披露,內地赤化魔爪已伸向經營困難的直資學校。位於銅鑼灣的老牌中學孔聖堂,疑在左派操控下,被打造成為國民教育基地,引起各界關注。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