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政府局长遭廉署调查 政党促审查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讯】上任不足两周的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新班子接二连三被揭丑闻,近期又有局长因涉嫌骗取政府房屋津贴而遭廉政公署立案调查。民主党要求梁振英全面审查以至重组他的新班子。

民主党区议员陈树英上周四向廉政公署投诉,要求调查发展局长麦齐光是否牵涉骗取房屋租金津贴。星期一她再到廉署录口供和补充资料,她欢迎廉署立案调查,并要求麦齐光必须尽快向公众交待事件的真相。

香港屯门区议员(民主党)陈树英:“因为他是问责的官员,公众对他的期望不是只等到廉政公署调查的结果后才去作出判断。所以他是有需要迅速详尽地披露所有资料。”

接连丑闻已令市民质疑梁振英政府的诚信,陈树英认为,需要全面审查梁的新班子。

香港屯门区议员(民主党)陈树英:“有需要的话可能需要做一些重组的功夫,而去选择一些用最严格的标准去审查后,确实白过白纸才行。”

新任发展局局长麦齐光被揭当年与路政署助理署长曾景文互租单位,且互相授权对方出售物业,涉嫌骗取政府租金津贴。据悉政府未料到事件越演越烈,担心麦齐光成为首名被迫下台的梁振英政府官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