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垒打大赛 菲尔德2度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密苏里州堪萨斯市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强棒菲尔德今天在全垒打大赛(Home Run Derby)决赛敲出12轰,成功登上冠军宝座。

全垒打大赛是全明星赛(All-Star)的一项赛事。

“小王子”菲尔德(Prince Fielder)2009年也在全垒打大赛代表密尔瓦基酿酒人(Brewers)赢得冠军。菲尔德是首位代表美联及国联在全垒打大赛夺冠的球员。

菲尔德加入小葛瑞菲(Ken Griffey)的行列,成为在全垒打大赛封王超过一次的球员。小葛瑞菲分别在1994年、1998年及1999年赢得全垒打大赛。

菲尔德说:“把我和小葛瑞菲相提并论,真的很特别。”

菲尔德3轮总共挥出28轰,当晚还敲出压倒群雄的476呎深全垒打。

多伦多蓝鸟(Blue Jays)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在最后一轮敲出7支全垒打,拿下亚军。(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