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中国大陆最低工资 全年涨幅难乐观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国大陆最低工资 全年涨幅难乐观

《旺报》7月10号消息,受经济增长减速影响,大陆企业利润持续下降,《经济参考报》估算,以往年年上涨的基本工资,今年的涨幅,恐怕难以让人乐观。消息分析,今年上半年,全国16个地区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平均增幅不足17%,明显低于前一年的22%。根据当局规定每2年,最低工资标准至少调整一次,今年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江苏等16个地区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

网民揭天津火灾500死 家属收60万封口

《大纪元》7月10号消息,天津蓟县莱德商厦6月30号发生火灾后,有网民一直在收集遇难者信息,截至发稿,已经完成一份超过500人的死者名单,这比官方说法10人死亡,和之前民间认为的死亡378人,都不同。与此同时,《东方日报》揭露,当地政府为了平息民怨,向每名死者家属发放60万元人民币,每名幸存者发放1万元人民币,封口。另有生还者作证,当时商场经理下令关闭大门,只有结账后的人才能离开,这导致很多人逃生无门,最后死亡。

北京地下钱庄案涉款5亿元

地下钱庄在中国越来越普遍,呈蔓延趋势。《明报》7月9号消息,北京西城区最近公布一起北京第一宗特大地下钱庄的案件,查出涉案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被公诉者共3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