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重点开发小户型住宅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7月9日,纽约市开始了一个为期两个月的比赛——公寓设计竞赛,小户型的设计成为这次比赛的重点。获胜的设计作品在市场开发上将得到纽约市政府的帮助。市政府还将把建成后的部分房屋作为福利房,向低收入者开放。

新的公寓房屋设计比赛主要集中在30到33平方米的小型或微型单元房。

获胜作品将获得建设许可,在市政府拥有土地权的区域进行试点,并由市政府帮助进行市场追踪。

纽约现行法律规定,居民居民楼不能全部都是小户型公寓。但未来小户型公寓建成后,小户型单元房将至少占公寓房总数的四分之三。同时将有20%的单元房为政府福利性质,提供给低收入者居住。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局长 马修.万布亚:“这是创造一个永久性房屋居住的模式。它能帮助纽约房屋市场的多样化并增加它的价值。”

从2010年全美人口普查结束之后,纽约市的人口增长到目前增长了1%。目前,纽约市全部人口共840万。

纽约市长彭博:“曼哈顿76%的人口是一口或两口之家。”

但纽约市能够为他们提供的配套公寓房加起来只有100万。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局长马修.万布亚:“这项计划起因于我们对房屋需要的现状。就是纽约需要更多可承担的小户型公寓房。”

这项比赛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日期是今年9月14日。

新唐人电视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