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克首播告捷 魏导感谢相挺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9日电)国片“赛德克.巴莱”上集7日在电影台首播,今天公布收视调查显示,最高瞬间收视飙到5.13,吸引257万6000人收看。导演魏德圣听到好消息表示,“谢谢大家一路相挺”。

根据AGB尼尔森有线电视4岁以上收视调查,7日晚间首播的“赛德克巴莱 (上):太阳旗”,收视创下3.64佳绩,最高瞬间收视飙到5.13,创下华语电影台收视史上第二高收视,仅输给“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正在筹备新作的魏德圣,听到收视告捷的好消息后表示,“谢谢大家一路相挺”;参与的演员们得知上集收视获得佳绩,也大声喊赞。

“赛德克.巴莱”上集的收视高点,多落在悲壮战役内容。其中一段日本妇人与孩子惊恐地躲在木房中,莫那.鲁道之子巴索发现后,环视木房,将长枪指向屋内,惨烈的画面,搭配电影配乐,这段撼动人心的剧情,瞬间收视飙高至5.13。

“赛德克.巴莱”下集14日晚间9时在卫视电影台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