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世烧到马 胡连两长叹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台中市长胡志强之前在6月29日出国,当时林益世案才刚开始,胡志强上周日回国,林益世案已经烧到了马政府和国民党,胡志强上午以连续两次的叹气来回应林益世风暴。

台中市长胡志强:
“唉!我真的讲,唉!这事很难预料,不过也不应该讲说,没有人是诸葛亮,可以事前预测。”

胡志强在6月29日出国,当时林益世案才刚开始,他7月8日回国,林益世案已经烧到马政府和国民党。

台中市长胡志强:
“(如果您的部属发生这件事,您会不会负责?)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谢谢,对我的部属不公平。(主管是不是应该负责?)我没这样讲,我没有这样讲,我没有这样讲,因为发生这种事情,我们都很难过。”

朝野都有人认为,马英九应该辞去国民党主席表示负责,谁来接棒也被讨论。

台中市长胡志强:
“(之前曾经有议员劝进您选国民党党主席)这两个事情没有关系,我非常支持马主席,我也希望他继续领导,但是面对这样的一个意外事件,我们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面对弊案延烧,胡志强认为受伤最重的是国民党,应该痛定思痛,做通盘检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