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巴迪再获10亿美元条件订单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蒙特娄8日法新电)加拿大飞机制造厂庞巴迪航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今天宣布,1个新客户提出10亿美元的条件订单,要买15架未来机型C系列(CSeries)飞机。庞巴迪未透露这个客户的身份。

庞巴迪发表声明说,这笔订单是要买5架CS100和10架CS300喷射客机。这两个机型预计在2013年底开始营运,但是买家在这个阶段希望保持匿名。

庞巴迪说,根据飞机价目表,这笔交易估计价值10亿2000万美元,并声称比起其他中型客机,C系列节省的燃料约达20%。

CS100(110个机位)和CS300(130个机位)是要跟庞巴迪主要对手波音(Boeing)和空中巴士(Airbus)所生产的类似机型竞争。

庞巴迪到目前已经取得138架C系列客机的确认订单,客户包括大韩航空公司(Korean Air)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ufthansa)。(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刘玤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