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运人士:钟鼎邦涉插播 正义之举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赴陆探亲遭秘密逮捕,引起舆论哗然。对此,海外民主人士,中国民主党副秘书长孔识仁表示,中共政法委以“在台邮寄电视插播器材”做为入罪理由,等于是挑战中华民国治权,冲击两岸关系的和平基础﹔对于政法委的反扑行径,胡温与台湾政府应做出有力反应,并指(插播)本身行为是正义的,真正应该受到惩罚的就是这些宣扬机构。

钟鼎邦遭中共政法委罗织危害国家安全罪,中共官媒抛出的理由是“在台邮寄电视插播器材”。中国民主党副秘书长孔识仁说,此案已挑战中华民国的治权,威胁台湾公民的自由。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现在政法委这个行为就是否认治权,冲击两岸关系的底线,把两岸关系拉回冷战状态,此案一开,任何台湾人在台湾发生的大不敬,或是反中共的言行,都可以被中共以颠覆国家安全罪逮捕,那么两岸之间和平相处的基础就不存在了。”

孔识仁强调,自从薄熙来事件之后,中国公安局长多不再由政法委兼任,周永康为首的政法委系统权力大削减,所以藉由香港李旺阳与台湾钟鼎邦案,反击胡温,升高两岸三地紧张。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李旺阳跟钟鼎邦,明显就是胡锦涛直接管辖的,港澳台湾,直接管的,直接管的范畴,(政法委)把他所谓的成果都抹黑,如果不对政法委痛下杀手,我想胡锦涛、温家宝,18大之后,也没有安宁之日,退休了也不会有安宁之日。”

从政治角度分析,孔识仁说,胡温与台湾政府应该在十八大前对钟案做出有力反应,以免陷入后守被动。而提到插播事件,孔识仁表示 。

孔识仁:“插播行动是一个正义行为,因为这样电视台是误导民众,把罪恶宣扬成正义,把黑说成白,所以这(插播)本身行为是正义的,真正应该受到惩罚的就是这些宣扬机构。”

2002年多位长春法轮功学员因为参与电视插播而被非法判重刑,至少有八位被酷刑折磨致死,孔识仁说,中共一言堂环境底下,插播人民受迫害的真相是义举,该被惩罚的不是插播者,而是掩盖罪行的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