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际飞镖赛 台夺团体季军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首尔9日专电)中华飞镖代表队昨天在首尔市COEX举行的“2012年夏季国际飞镖赛”(2012Summer Dart Festival),在国家与国家对抗的团体赛项目夺到季军。

中华队11人由台北市体育总会飞镖协会理事长、亚洲飞镖总会台湾分会会长郭金耀领军,参与这项总奖金2600万韩元(67.6万台币)的国际赛事。

日本、香港、西班牙、新加坡、葡萄牙以及地主南韩,共10个国家750名选手也参与角逐。

大会分1比1的个人赛和2比2的国家对抗团体赛,出战国家对抗团体赛项目的中华队好手蔡子豪、陈建豪、Lee Downs和张毓凌(女)4人,表现优异,击败了香港、新加坡、西班牙和葡萄牙等国职业好手,夺下季军。冠、亚军则由日本和韩国队获得。

另外,在双打项目B组,蔡子豪、陈建豪2人,名列前5强,是历年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次比赛。

郭金耀表示,飞镖项目在亚洲地区,日本和韩国最强,台湾则起步较晚,而此次来韩比赛,获得了好的成绩,希望透过这次比赛的经验,今后成为台湾在世界体坛较强的项目。

中华队这次参赛选手有蔡子豪、陈建豪、Lee Downs、何庆立、沈文凯、刘黔黎、张毓凌(女)、方钦慧(女)、廖子鹏、梁桀崧以及陈志顺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