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普侯斯 陈伟殷挨轰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8日专电)上次对决,陈伟殷让普侯斯吞两次三振,但这次再战,普侯斯一棒扫出致命的两分炮,讨回颜面。陈伟殷称赞普侯斯打得太好,投得够低也还是被轰出墙外。

今天是陈伟殷本季第2度对决洛杉矶天使队,4月22日首度出战天使队,陈伟殷主投6.1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虽未能拿下胜投,但3度面对普侯斯,陈伟殷赏给他两次三振,没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不过当时普侯斯正值低潮,连续16场、65个打数没有敲出全垒打。但随着普侯斯恢复正常,陈伟殷今天再战普侯斯,就吃了闷亏。

2局下普侯斯首度站上打击区,就敲出三垒边线强劲的滚地球,幸好金莺队三垒手陶勒森(Steve Tolleson)演出美技,才顺利解决普侯斯。

3局下再面对普侯斯,陈伟殷一记偏低的曲球,被普侯斯一棒轰出全垒打到墙外,这一记两分炮也让陈伟殷重伤。

对于被普侯斯敲全垒打,陈伟殷表示,那球已经压得很低,可是还是被打,只能说普侯斯打得太好了,自己运气也不好。

陈伟殷也指出,这两场遇上普侯斯,自己的感觉差不多,或许上次对决时,还不太熟悉,但这次就完全被他打中,可能普侯斯有做一些防备,未来自己也要多做功课,不止是今年,往后也还要再做更仔细的功课,好好的投好每一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