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使 陈伟殷挨轰吞败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8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在安纳罕天使球场遭到炮击,只投了4局就被轰出3发全垒打,失5分。金莺队以0比6不敌洛杉矶天使队,陈伟殷吞下第5败。

陈伟殷此役只投了4局,是本季投球局数最短的1场比赛,另外单场被轰出3支全垒打,也是本季单场被轰次数最多的1场。

投手不够力,金莺队的打线也熄火,今天再遭到天使队5名投手联手完封,已经连续22局没有得分,总教练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对此感到不解,希望在明星赛假期结束之后,能够找回原有的火力。

陈伟殷1局下表现还算不错,让天使队3上3下;2局下先被艾巴(Erick Aybar)轰出阳春炮,3局下则在两人出局后出状况,先被楚劳特(Mike Trout)再补上阳春炮,接着韩特(Torii Hunter)中外野安打,普侯斯再补上两分炮,比数一下子拉开到4比0。

4局下陈伟殷控球不稳,连续保送了艾巴与波乔斯(Peter Bourjos),接着再被伊兹图瑞斯敲出带有1分打点的安打;5局下陈伟殷又保送第1个上场的韩特后,退场休息。

总计陈伟殷今天只用了72球,主投4局,失5分,自责分率上升为3.93,吞下本季第5败,也是近来的4连不胜。

陈伟殷赛后表示,今天是控球上的问题,无法把球压低,有些飘高,有些太甜,球速与控球都没有上一场好。

此外,陈伟殷认为,没有抢到好球数,投得很辛苦,而且天使队打得也不错,希望下半季可以加强控球,保持每场的状况,不要像上半季起伏太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