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疑投河 警消搜寻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8日电)台中市一名80岁老妇人疑因忧郁症投河轻生,家属遍寻不着老人家踪影,紧急报案;消防局获报,出动船艇在河面搜寻,截至今天傍晚仍未寻获老人家。

消防局表示,东势消防分队上午11时13分接获派出所通知,有民众报案指称80岁的徐姓老妇人疑似在东势区东关路成功桥下投河轻生。

家属向警方表示,老人家罹患忧郁症,留下一张遗书后,随即失去踪影,家属在成功桥附近发现老人家使用过的雨伞,怀疑可能投河轻生。

东势消防队立即出动人及船艇救援,救难人员先从成功桥下搜寻,再赶紧将诒福里、东势林管处水闸门关闭,仔细搜寻河面,但到傍晚6时22分仍找不到老人家。

由于老妇人是否落水?没有目击者目睹发生经过,加上天色昏暗,增加搜寻困难,任务被迫中断;消防队表示,会尽全力,希望尽快找到老人家下落。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