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劫机归功中央 陆网友说太扯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天津航空在6月底发生一起劫机事件,所幸遭到机组人员制伏,中国大陆民航局长李家洋日前在表扬仪式上宣称,反劫机得益于中央的正确领导,让大陆网友直呼“太扯淡了”。

新华报业网今天报导,中国大陆民航局6日在北京举办“6•29反劫机斗争表扬大会”,表扬多名参与反劫机行动的机组人员。

不过,当李家洋致词表示,“这次反劫机斗争的胜利,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正确领导…”,让大陆网友感到疑惑、反感,并指中共中央高层无人在机上,“到底该如何领导反劫机”?

这条新闻在微博(微网志)被转载相当多次,大陆网友感到不可思议。有人认为,“这马屁也拍得太过分。”因为在飞机上与歹徒做性命搏斗的,可是这群机组人员与机上乘客,民航局长的发言却是“得益于中央正确领导”。

有网友直言这番话是“恬不知耻”;也有大陆网友讽刺地说,“家后花园里,鱼池鱼丁兴旺,不到2年的锦鲤产卵孵出一群小鱼,这得益于中央的正确领导!”

天津航空在6月29日从新疆和阗飞往乌鲁木齐的班机上,遭到6名歹徒企图劫机,机组人员与乘客协助下,成功制伏歹徒,才没有让悲剧发生,民航局对机组人员进行表扬、嘉奖与送上慰问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