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及妻母 林益世独扛刑责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林益世收押禁见,不知道检调已将他的太太和妈妈列为贪污和洗钱罪被告,直到昨天首度借提才知情,为了独自扛下刑责,他向检察官说,钱都被他拿走,没有共犯,要办就办他一个人,不要赶尽杀绝。

林益世首度借提,从看守所出来,还刚好穿黑白横条纹Polo衫,让人联想,他是不是早就有穿上囚衣的心理准备。直到侦讯时,他才知道,不只妈妈沈若兰,连太太彭爱佳,都已经改列为贪污和洗钱被告。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都因为他背上官司,林益世忍不住质问检方,有必要赶尽杀绝吗?

要办就办他一个人就好,检察官出示大笔扣押的现金,问林益世是不是贿款,林益世说,钱都是家人处理,一部分放保管箱,一部分被烧掉,检察官追问是否有共犯,林益世回答,钱都是他独拿,没有分给别人。

林益世委任律师丁中原:“配合特侦组做一些扣押物的启封动作,其他事情侦查不公开,我们也不方便透露,谢谢!”

特侦组提讯超过十个小时,没有讯问实体案情,光是启封清点已扣押的现金,就费了很大功夫,目前掌握的金额大约7,500万,已经超过陈启祥行贿数字6,300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