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当犀利小三 和隋棠抢男人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7日电)宅男女神大元在电影“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担任新小三,和隋棠在戏中争夺宥胜饰演的蓝总监,还向对方呛声说:“想要当我的对手,你还要加把劲喔。”

电影导演王珮华找来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片中对宥胜饰演的蓝总监一见钟情,无视隋棠饰演的谢安真与他之间的暧昧关系,直接下战帖,当面呛谢安真“长得还不错,但是屁股垂了,要练。”

大元在戏中主动搭讪蓝总监,甚至佯装跌倒,娇声赖在他怀里,但她说现实生活中自己虽会采取主动,但不会像电影里“那么主动”,顶多传APP暗示。

另外,演出“艋舺”、“鸡排英雄”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等片的蔡昌宪,在“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中则饰演苦恋谢安真的宅男同事。他说自己原本就是隋棠的粉丝,并大方秀出一直存放在手机里的隋棠活动侧拍照,猛夸她“真的好美”。

王珮华对于两名新角色的表现非常满意,直夸蔡昌宪有笑点,大元诠释新小三的角色非常到位,年轻、貌美又主动,是谢安真的强劲对手。

“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将在8月17日上映,相关讯息可上官方脸书专页查询https://www.facebook.com/wifemovi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