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弃养 日小猫熊入保温箱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7日专电)刚出生的日本上野动物园猫熊宝宝疑遭母亲“弃养”,今天被移到保温箱用奶瓶人工喂奶。

上野动物园今天说,5日刚产下猫熊宝宝的“真真”放弃哺育,动物园已经在今天凌晨将猫熊宝宝放进保温箱,并用奶瓶喂奶。

动物园表示,真真生产后一直把宝宝抱在胸前,可是昨天深夜突然放开它,开始自顾自地吃起饵食。

负责饲育的工作人员把猫熊宝宝抱起,让它的体温恢复之后,再放回真真的旁边,可是真真不再对宝宝表示关心,继续吃它的东西。

动物园在今天凌晨1时左右,把猫熊宝宝放进保温箱。

上野动物园认为,真真应该不是真的放弃养育猫熊宝宝,而是生产后不眠不休地抱着它,又完全没有进食,动物园为了怕“离开妈妈太久,小猫熊的体温会下降”,才把宝宝放进保温箱,并打算明天看情况再放回真真身边。

动物园今天也公布,猫熊宝宝的性别是公的,体重为133公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