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当爸?卢彦勋:我已经准备好了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讯】才刚结束温布顿比赛的网球好手卢彦勋,利用短暂返台时间出席代言活动,媒体关心,卢彦勋近一年来赛事满档,有没有计划升格当爸爸?卢彦勋说,一切顺其自 然,不过他,已经准备好了。

一身战斗机飞官装扮,网球好手卢彦勋成了F35战机飞行员,今年以来赛事活动满档,大家最关心的,是前年底完婚的卢彦勋,什么时候升格当爸爸。

网球好手卢彦勋:“我是满期待的,那当然这种东西也急不得,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那我觉得,假如说现在来临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告诉我自己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觉得这个东西,因为我是基督徒,那这就是上帝(上帝的安排)对,上帝的安排。”

08年奥运打到第三轮十六强止步,即将第三度前进奥运的卢彦勋,希望自己至少能保持住水准。

网球好手 卢彦勋:“强手林立,你也没有办法(说),我可以把握跟大家讲说一定可以怎么样,但是我觉得说至少要有这种(夺牌)企图心,在准备上面或者是面对一些对手的时候,或者是种子选手的时候,你那种企图心才会帮助你过关斩将。”

左腿鼠蹊部的伤势回复缓慢,卢彦勋考虑跳过亚特兰大公开赛,专心准备应战伦敦奥运,希望再过不久,卢彦勋的家事、赛事都能传出好消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