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布赖尔高球赛 辛赫领先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西维吉尼亚州白温泉5日法新电)寻求近4年内首座美巡赛冠军的辛赫(Vijay Singh)今天在格林布赖尔高球菁英赛(Greenbrier Classic)首轮以负7的63杆暂居排头,老虎伍兹则打得荒腔走板。

3度大满贯封王的辛赫自从2008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以来,迄今未曾夺冠,不过他今天最后4洞连抓4鸟登上排头,以1杆之差领先并列第2的美国选手马格特(Jeff Maggert)、勃德(Jonathan Byrd)和佛罗雷斯(Martin Flores)。

明年2月即将满50岁的辛赫对自己首轮打出好成绩感到惊讶。

辛赫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我一直都偶有佳作,但分数从来没有太大斩获。”

南非的穆罗伊(Garth Mulroy)、阿根廷的罗梅洛(Andres Romero)、美国的辛浦森(Webb Simpson)和霍姆斯(J.B. Holmes)首轮同缴65杆,在总奖金650万美元的格林布赖尔菁英赛并列第5。

伍兹(Tiger Woods)上周成为本季第1位赢得3座美巡赛冠军的球员,但他今天打出惨淡的71杆,落后辛赫8杆。

从后9洞出发的伍兹在标准4杆的第11洞和标准5杆的第12洞连抓2鸟,但随后在第13洞5呎推杆失手吞下柏忌。他在标准5杆17洞开球掉入水中,2呎推杆也没能成功,最后打出双柏忌。(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