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吞3柏忌 曾雅妮暂居38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5日专电)寻求美国公开赛冠军头衔的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出师不利,第11洞苦吞3柏忌,最后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成绩,暂列第38位。

曾雅妮今天在第4洞吞下双柏忌、第13洞也打出柏忌,第11洞更是出现罕见的3柏忌,虽然全场抓下4支小鸟,仍以高于总杆数2杆的74杆,暂列第38位。

妮妮在赛后接受大会访问时,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其实没有太失望,认为只是在其中2洞表现不佳,她并未因此丧志,还是继续努力,并在随后的几洞拿下博蒂。

她表示,虽然最后仍高于标准杆2杆,但并未落后领先群太多,相信未来3天还有机会拼回来。

曾雅妮表示,她觉得自己的球感不错,对球场也越来越熟悉,她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也希望能拿下更多博蒂。

第一天赛事结束,龚怡萍、中国大陆籍冯珊珊则同样以高于标准杆2杆,暂居第38位;陈彦宁以高于标准杆4杆,暂居第77位;本名洪沁慧的洪晏瑀则缴出高于标准杆10杆,名列第146位。

暂居领先群的则全是来自美国本地选手,包括克尔(Cristie Kerr)、琳希康(Brittany Lincicome)与沙拉斯(Lizette Salas),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并列第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