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狂轰爱司球 男选手也咋舌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法新电)美国名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第7度挺进温布顿网赛女单决赛,本届温网至今共击出85记爱司球,数字令人震慑,就连在男子组也会排名第2。

30岁的小威准决赛炮火四射,以6-3、7-6(8/6)击败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此赛狂轰24记爱司,创温网女子组单场最高纪录,刷新自己在第3轮淘汰郑洁的23记。

过去4度在温网封后的小威,本届赛事累计85记爱司球,比排名第2的里希琪(Sabine Lisicki)多出51记。

这数字放在男子组也算佼佼者,仅次德国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的98记。

小威的爱司甚至超越男子组第10种子美国的费希(Mardy Fish),费希本届共击出84记爱司球。

小威的发球,从球速就可看出威力,最快高达时速120英里,与里希琪同列温网最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