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明星赛 达比修入选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法新电)根据球迷投票结果,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德州游骑兵(Rangers)日籍投手达比修有,跟圣路易红雀(Cardinals)三垒手佛利斯(David Freese),今天双双入选下周明星赛阵容。

球迷能透过年度线上“最终票选”活动,决定最后入选国家联盟明星队和美国联盟明星队的球员名单,两队10日将在堪萨斯市(Kansas City)举行83届明星赛。

25岁的右投达比修从头到尾一路领先高票入选,成为第8名进入美联明星队阵容的游骑兵球员。美联明星队将由游骑兵教头华盛顿(Ron Washington)执掌兵符。

佛利斯将与红雀前教头勒鲁沙(Tony La Russa)重聚。勒鲁沙在去年世界大赛冠军战率领红雀击败游骑兵封王后引退,这次将复出担任国联明星队教头。

达比修明天将跳过明星赛前最后1次先发,是历来第9位入选大联盟明星赛的日籍球员。(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