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血债帮持刀逞凶 再袭真相点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以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为代表的中共血债帮,最近发起对香港法轮功学员真相点的连串攻击,持续近一个月,星期三晚上更出动锯刀等械具,恐吓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和采访记者。他们的恶行遭到香港各界谴责。

由亲共阵营新成立的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数十人,星期三晚冲击落马洲真相点,强行用大量写有污蔑性字眼的横幅,遮挡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横幅。有学员对他们劝善,他们却充耳不闻,有女凶徒更不打自招自认是邪教。

法轮功学员:“(中共)恶党是邪教。”

女凶徒:“我就是邪教,专门来治你不是邪教的,行不行的。”

协会副主席林国安更阻挠本台记者采访,用手挡住记者的镜头。

至晚上约9点,有记者发现一位女恶徒拿着刀,距离记者只有数步远,就大叫“有刀”。旁边的另一名女恶徒见状,欲拿刀威胁记者。记者向在场警方投诉,警方却以刀没有伤害人为由,置之不理。

法轮功学员张太谴责中共政法委指使暴徒行凶,目的是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并批评香港警方姑息纵容罪犯。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太:“这很明显中共政法委周永康血债帮610在后面搅局,其中当他们挂时,我们学员阻止不给他们挂着挡住我们(横幅)的时候,其中有一个人都有拿刀出来。警察却说,他们没有伤到你。我觉得警察在姑息纵容。”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和记者协会都非常关注事件,谴责暴徒恶行,并斥责这是对新闻和采访自由的严重打压。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