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飘发哥奈许 传将加入湖人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4日法新电)数家报纸和电视台今天报导,2度获选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凤凰城太阳(Suns)“飘发哥”奈许(Steve Nash)将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洛杉矶湖人(Lakers)。

若38岁的加拿大籍球员奈许加入具争冠实力的湖人,可望与“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在后场搭档。

多伦多暴龙(Raptors)、达拉斯小牛(Mavericks)和纽约尼克(Knicks)也有意争取奈许,不过育有3名子女、住在凤凰城的奈许希望在离家较近的地方打球,据说这是他决定加入湖人的主因。

美国有线电视体育专业频道(ESPN)报导,以精湛传球技巧闻名的奈许,将签下价值逾2500万美元的3年合约。

“亚利桑那共和报”(Arizona Republic)报导,太阳将在交易中获得4个NBA选秀权,包括2013年和2015年的第1轮选秀权。

湖人前场有贾索(Pau Gasol)和拜能(Andrew Bynum)镇守,后场有布莱恩,奈许若加入湖人,有机会争取16年来朝思暮想的总冠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