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明星赛 达比修跳过先发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4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德州游骑兵(Rangers)教头华盛顿今天宣布,为了让可能在第83届明星赛上场的日籍投手达比修休息,原订6日先发登板的达比修将跳过明星赛前最后1次先发。

25岁的右投达比修今年是从日职转战美职的第1个球季,他目前在美联明星队最后1个名额的球迷投票中处于领先。投票将于明天截止。

华盛顿(Ron Washington)和达比修自己都说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日籍王牌投手达比修若入选明星队,10日将参加在堪萨斯市登场的明星赛。如果没有入选,达比修这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

达比修本季在游骑兵16次先发,主投102局飙出119次三振,战绩10胜5败,防御率为3.59,可望成为1985年勃朗宁(Tom Browning)以来大联盟第1位新人球季20胜的投手。

华盛顿将执掌兵符,率领美联明星队对抗国联明星队。

达比修可望成为第9位入选大联盟明星赛的日籍球员。

第1位入选明星赛的日籍球员是洛杉矶道奇(Dodgers)“龙卷风”野茂英雄。野茂1995年在明星赛登场,是唯一曾入选明星赛的日籍先发投手,当年明星赛在游骑兵旧球场举行。(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