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宣布参选纽约40选区州众议员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赢得党内初选之后,第四十选区参选人名单又有了新的增加。纽约法拉盛民主党社区领袖玛莎.弗罗斯瓦克兹(Martha Flores-Vazquez) 日前宣布,她将加入角逐州众议员的竞选活动。

长期服务于法拉盛社区的玛莎•弗罗斯瓦克兹7月3日正式向媒体宣布,她将竞选州众议员。

玛莎:“这必须是人民的选举,为了人民,受人民支持,我们是一个整体。”

玛莎从2002年成为民主党的社区领袖,之后的8年,她的角色没有发生过变化。坚持为社区服务的玛莎得到了社区成员的拥护和支持。

社区成员:“她是最好的候选人,因为她是一个关心别人的人。”

社区成员:“她是个很好的人,她一定赢。”

谈到将为法拉盛社区带来哪些变化,玛莎特别提到法轮功。她指出,法拉盛应该是一个和平的社区,允许有不同的信仰。在民主社会,不允许因信仰的不同而散播仇恨。

玛莎:“法轮大法社区非常和善平易,他和其他社区一样是平等的。如果你要成为议员,你必须代表所有的人。”

要获得参选州众议员的资格,民主党参选人必须在7月9日之前得到500个社区成员的签名支持。目前,玛莎获得的签名数已经达到1400个。民主党党内初选将在今年9月14日进行。

新唐人电视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