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娄公园头颅 确属林俊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4日专电)蒙特娄警方今天证实,上周末在蒙特娄安格瑞农公园(Angrignon)发现的头颅,确是5月底遇害中国大陆留学生林俊失踪的头颅。

林俊生前就读于蒙特娄康柯达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他在5月底遭人杀害并被肢解。他的4只手足分别被人用邮包寄至加拿大保守党和自由党渥太华总部,及温哥华2所小学。尸体则在凶嫌麦格诺达居住的公寓后垃圾箱内被发现,但头颅始终不见。

麦格诺达(Luka Magnotta)已被收押,关在1间隔离牢房,被控1级谋杀及威胁政治人物等罪名,但他一概不认罪。

麦格诺达将于明年3月受审。

蒙特娄警方发言人勒米厄(Anie Lemieux)今天表示,上周末发现的头颅确与蒙特娄今年以来第11宗谋杀案,也就是麦格诺达案有关。

麦格诺达原是多伦多居民,后移居蒙特娄,担任低制作成本3级片演员。林案发生后,麦格诺达飞往德国,后在柏林的1间网咖中被德国警方逮捕,随后引渡回加拿大。

林案发生后,1个暴力网站曾播出1段恐怖影片。影片中受害人被绑在床上,被人用冰锥刺死,然后分尸。警方后来表示,影片中的受害人就是林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