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 你所不知道的《独立宣言》背后真义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的国庆日,1776年的7月4日,由美国总统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在费城大陆会议上通过,宣布美国脱离英国而独立。随后,美国人经过艰苦的战争,终于让英国于1783年承认美国独立,在这片自由人的土地,勇敢者的家园里,美国从此迈向繁荣。据报导,陈光诚到了美国,英语的临时课本就是《独立宣言》,《独立宣言》代表着美国的立国精神,深深影响着美国的发展。接下来微视频我们把镜头交给赵培。

赵培: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今天我们看一下,在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文件《独立宣言》。全文我们这里就不读了。中国人翻译《独立宣言》的过程中,加入了一些无神论的理解,曲解了原文的意思。

其中一句话就是“人人生而平等”,原文中是说人产生出来是平等的。人生出来不是平等的,有的小孩生在有钱人家,有的小孩生的好看点,怎么能平等呢?这种翻译方式忽略了《独立宣言》中用“造物主”表达一切神,这句话如果翻译成,人在神面前是平等的,可能更好。因为《独立宣言》紧接着一句就是,神赋予了人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大纪元曾经有一篇文章解读了《独立宣言》中神、统治者和被统治者的关系十分准确。统治者和被统治者在神的面前是平等,统治者被神赋予了统治的权力,被统治者被赋予了默认统治的权力。一旦统治者破坏了神给人的权利,被统治者就有权不默认统治者的统治,也有义务进行反抗。

人与人之间的纷争,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神是人的“造物主”,神不会跟人争利,人也只有在神的面前是平等的。用神给每个人权利的尺度衡量,才能衡量出好和坏。中国这100年来,试图在无神论里面找到中国社会的平等和法治,但很可惜,最后引来了中共这只恶魔。

从《独立宣言》看,中国大陆民众的抗暴活动是有法律基础的。神赋予了大陆百姓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中共破坏了这一切,那么大陆百姓就有权不承认你这个政府,有义务上街示威游行。具体来讲,甚邡百姓上街抗议是天经地义的,会得到神的祝福。

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下,法轮功学员受到残忍的酷刑迫害,插播电视播放传播真相也是“合法”的,因为中共毁坏了法轮功学员的生存权、信仰自由和修炼自由,法轮功学员自发起来通过各种方式揭露中共的迫害和谎言同样是他们的权利和义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