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车连抢皮包 躲宾馆落网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4日电)欧姓男子日前骑乘偷来机车,连续在高雄市飞车抢劫女子皮包后逃逸,经警方连日追查,今天循线在高市前镇区一家宾馆逮捕欧嫌,全案扩大侦办中。

警方说,32岁的欧姓嫌疑人2月涉及一起枪击案获交保后,仍不知悔改,3日在高市新兴区文横二路窃取重型机车,骑往凤山区五甲二路抢夺苏姓女被害人放置于机车脚踏板上的手提皮包逃逸,内有行动电话2支、证件等。

欧嫌食髓知味,当天随后又在高市三民区大昌一路与大园街口,趁李姓女被害人驾驶自小客车停等红灯之际,飞车抢走她放置于驾驶座右侧的手提皮包,内有新台币6000元、手机1支及证件等。

警方接获报案后,调阅清查案发现场周遭及案发前后监视录影带,发现欧嫌涉有重嫌,经连日追查获悉,欧嫌可能藏匿在高市前镇区一家宾馆,便前往逮捕欧嫌,现场查扣K他命一包,毛重0.42公克,欧嫌坦承犯案。

警方随后根据欧嫌供述,前往澄清湖深入刺竹林内寻获欧嫌丢弃的被害人证件,并跳入澄清湖内打捞起欧嫌丢弃的被害人皮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