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画“锁”拍出近4千万美元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伦敦3日法新电)英国浪漫主义画家康斯塔勃(John Constable)的画作“锁”(The Lock)今天在伦敦拍出2240万英镑(3520万美元),刷新康斯塔勃个人在拍卖会的世界纪录。

这幅长宽56 x 47英寸(142.2 × 120.7公分)的帆布油画,描绘英国东部索夫克(Suffolk)的乡村生活,在佳士得拍卖公司(Christie’s)的拍卖会落槌售出。

康斯塔勃的“斯托尔系列”(The Stour Series)包含6幅备受赞扬的大型油画,其中包括伦敦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收藏“干草车”(The Hay Wain)。

“锁”也是斯托尔系列当中,唯一由私人收藏的作品,不过这幅画最近在马德里博内米萨博物馆(Bornemisza Museum)展出。(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徐立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