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澳美军率先庆祝美国国庆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7月4日是美国的国庆日,驻扎在东半球澳大利亚北领地的美军,率先开始了庆祝活动,虽然没有隆重的庆典,但他们以热狗和垒球比赛来庆祝美国独立纪念日,也别有一番滋味。

在美国与澳大利亚政府达成协议后,北领地的达尔文(Darwin)基地驻扎了2500名海军陆战队。

7月4号,澳大利亚第二骑兵团的成员也加入了美军的独立纪念日的庆祝活动。他们以美国红、白、蓝三色的星条装饰桌面。

美军第二营F连指挥官理察德拉(Chris Richardella)上尉:“这是所有美国人伟大的爱国日,在澳大利亚庆祝,并与澳大利亚人分享,具有很大的意义。他们把我们包括在意义重大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军团日内,能够与他们一起庆祝,并由他们主办,更加美好。我认为,它概括了我们所爱的澳大利亚精神。当我感谢他们布置食品和节日时,每个人都不断地告诉我‘这是你们的日子’。”

独立纪念日是为了纪念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宣布美洲13个殖民地为自由和独立的国家。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