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关屋顶比赛 女单四强出炉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名单星期二出炉。由于适逢天气不佳,比赛再次关闭屋顶进行。

大会第3种子,波兰的拉德旺丝卡(Agnieszka Radwanska),力克第17种子俄罗斯克莉兰柯(Maria Kirilenko)﹔俄罗斯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以两盘直落击败奥地利非种子选手帕丝齐克。

在拉德旺丝卡对上克莉兰柯的比赛至第三盘4-4时,因雨而暂停,不过2个小时后关上屋顶,比赛重新开始,15分钟内拉德旺丝卡便赢得了比赛。以7-5、4-6、7-5进入四强。

由于下雨,比赛曾3度暂停,整场比赛耗时7个半小时。

拉德旺丝卡在此之前,是世界排名前十却未打入大满贯四强的选手。这次她首度晋级,也是波兰选手首度打进大满贯赛4强。

拉德旺丝卡在半决赛将迎战第8种子,德国选手柯贝(Angelique Kerber)。

星期二另一场女单四强争夺战。第2种子俄罗斯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对上奥地利的非种子选手帕丝齐克( Tamira Paszek)。第一盘艾萨兰卡在46分钟内以6-3拿下,第二盘被帕丝齐克逼至抢七才以7-6拿下赢得比赛。

这是艾萨兰卡连续第二年闯进温网4强赛。

艾萨兰卡下轮将迎战美国网球好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

俄罗斯选手艾萨兰卡:“小威廉丝是很强的对手,她是可敬的冠军。无论如何这是很艰难的比赛。但这很符合我对四强赛的期待。”

拉德旺丝卡、柯贝、艾萨兰卡和小威廉丝将在下轮比赛一决高下,争夺7日决赛门票。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