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素如建议林益世 撤诽谤告诉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4日电)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贪案,林益世原委任律师赖素如今天说,她昨天已经解除委任,让其他律师接手处理。另外,赖素如也建议林益世撤销先前所提起的诽谤告诉。

赖素如下午出席中国国民党中常会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林益世先前未把事情说清楚,是否有受骗失望的感觉?她说,“说没有失望感觉,是骗人的”。

赖素如说,她本来是以朋友的立场来协助林益世,且已尽到朋友的本分,让他能够认罪、坦白一切,所以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目前我已经解决委任,让其他律师接手处理”;希望林益世能够坦白一切,静候司法后续的侦讯与调查。

另外,林益世先前控告业者陈启祥、壹周刊诽谤官司,赖素如说,她也会建议林益世撤回。

有媒体拍到林益世妻子彭爱佳上午与赖素如会面。赖素如说,由于已解除委任,她建议林益世夫妇撤回有关刑事诽谤告诉,但“我必须尊重他们的意见与想法”。由于她已经无法与林益世见面,必须透过其他的律师去跟林益世转达这些想法。

媒体也问到,她在脸书写“诧异”等字,是否违反律师原则?赖素如说,“我是一种形容词,我的感受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