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雄技压国王 惜无缘胜投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4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金莺队的台湾投手陈伟殷今天投球内容技压水手“国王”耶南德兹,可惜殷仔胜投被牛棚搞砸,金莺最终5比4险胜。

陈伟殷本季第3度挑战第8胜,赛前3连败的金莺也希望能止败;西雅图水手队派出先发投手是曾获赛扬奖的“国王”耶南德兹(Felix Hernandez)应战。

前5局上演投手战,双方都无法越雷池一步,尤其陈伟殷7局下三振铃木一朗后,才被威尔斯(Casper Wells)敲出水手的第1支安打,还是发阳春弹,一棒敲碎陈伟殷完封,甚至完全比赛的梦。

而耶南德兹在6局上率先破功,金莺靠着连续安打攻下4分,也让国王黯然退场。耶南德兹主投5.1局被打8支安打,丢掉4分自责分,投出8次三振。

陈伟殷在8局下先解决掉奥利佛(Miguel Olivo),遭到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敲出二垒安打后,被教练换下场休息,由史卓普(Pedro Strop)接手。

殷仔此役主投7.1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2分自责分,送出9次三振,用了97球,其中73颗好球。

史卓普虽然频频飙出速球,但控球不稳被接连敲出安打,出现四坏球保送,让水手追成4比4,仅解决掉1人就黯然走下投手丘,所幸欧戴(Darren O’Day)适时止血。

金莺安迪诺(Robert Andino)在9局上挥出阳春全垒打,助球队最终5比4险胜,中止3连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