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欧债危机下中国百姓需自保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欧盟是中国出口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对欧洲的出口减少也波及到社会的其他方面,中国民众应该如何自保,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谢田教授指出:中国畸形经济政策也直接或间接影响了欧美国家的经济危机,想摆脱其对个人的影响还需从心灵上摆脱中共对百姓心灵上的影响。他建议可以用合法、合适的方法将自已的外币存款转移海外。

希腊的债务危机目前尚有其他国家提供援助计划暂度难关,早已是债台高筑的中国地方政府,最近爆出以拍卖大批豪华汽车来创收。而且大陆的很多地方政府靠银行贷款来发工资。谢田说:如果这个现象被证实是大面积出现的话,说明中国经济已经陷入非常非常严重的危机。

“中国经济的现状对每个人都是有影响的。我对大陆朋友最好的建议是,如果能把大陆的房地产脱手的话,现在是脱手的机会了,哪怕少损失一点,我都建议你尽快脱手,脱手之后,趁中国外汇管制没有进入最严峻时刻,尽量换成欧元和美元等外币资产,可能的话用合法、合理、合适的方法转移出来。”

实际上,中国大陆几千上万的贪官早已经将钱财转移海外,对小民百姓来说,虽没有那么多资产,但是这是您三十、四十年辛辛苦苦所得,你们应该寻求自保之道。

他说,在经济危机的状况下求得心灵上的安宁最为重要。

“实际上在全球这种经济危机的时候,在全球都受到共产主义的荼毒的时候,实际上没有什么地方是真正安全的。”“欧洲、欧美国家的经济危机,实际上和中国畸形经济政策有关,真正想摆脱经济危机对个人的影响的话,从心灵上摆脱中共对百姓心灵上的影响,才会有心灵上的安宁。”

新唐人记者苏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