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 梅西百货灿烂烟火迎接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7月4号美国国庆假期即将到来,梅西百货也将承袭36年来的传统,在这一天发射炫丽的烟火迎接美国独立日。今年的烟火有哪些特色,到哪里看才是最好的观景点呢?记者李婉婷带您去看看。

明天晚间,焰火文艺表演将在9:20开始,届时将在同步音乐的衬托下,4万发灿烂的烟火将照亮哈德逊河的夜空。观看烟火的最佳位置是在新泽西的霍博肯和威霍肯海滨。您也可以在西城公路上的任何位置,也就是哈得逊河上的第24和第50街之间观看烟花。这次烟火秀将持续25分钟。 如果您不想错过这次精彩的焰火表演,可以到梅西百货公司的网站查询具体信息。那我们就明天焰火表演见吧。

7月4号,是美国第236个国庆节,所有美国人在这一天欢庆狂欢。今年梅西百货同样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焰火表演,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到1958年。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烟火大秀的梅西公司今年又有新亮点,“八爪鱼”将是烟火大秀的压轴戏。

这次表演还将有来自顶级歌手的音乐表演,为您同步展示各种风格的音乐,福音和二星纽约流行乐团为将带来他们的激情之声,同时您也可以用Iphone 手机免费下载应用程序了解更多活动的详情。

新唐人电视王昆、李婉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