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出战水手 要让金莺转运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3日专电)效力巴尔的摩金莺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今晚10时将出战西雅图水手队,在6月28日投出大联盟生涯最差一役后,殷仔调整好自己,努力寻求第8胜,要让球运欠佳的金莺队转运。

殷仔在上周4(6月28日)对上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先发6又1/3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掉了6分吞败,防御率退到3.73。

殷仔今晚(美东时间)在客场西雅图出战水手队,对决近来表现亮眼的水手王牌投手耶南德兹(Felix Hernandez),殷仔调整好自己,准备雪耻。

金莺队官网在赛前分析表示,相较于水手队先发投手耶南德兹经过调整后,在最近一次先发投出本季最好成绩,金莺队的陈伟殷前一场比赛却是一反常态,表现不如往常。

不过殷仔在上周4赛后自我检讨,他分析自己投球姿势没有问题,可能是心理因素影响表现;金莺队希望殷仔经过这几天调整后,能够找回投球感觉与自信,替近来球运不佳的金莺队赢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