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投猛打 象烹牛3连胜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日电)中华职棒兴农牛队今天出战兄弟象队,兴农牛4局下要命失误,平白多丢3分,加上兄弟象先发投手郑锜鸿6局只失1分的优异表现,兄弟象终场以6比1击败对手,拿下最近3连胜。

牛象今天在新竹棒球场交手,兄弟派郑锜鸿挂帅先发,本季他先发、后援两头跑;今天他称职扮演好先发角色,6局只被对手敲出6支安打、丢掉1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本季第3胜。

郑锜鸿只在第1局被牛队郑兆行敲出左外野阳春全垒打,丢掉唯一的1分,接下来他彻底封锁对手火力,是球队得以写下3连胜的功臣之一,赛后他也获选为单场MVP。

象队开局就丢分,不过落后没太久,1局下半靠着连番安打抢攻,灌进2分领先;对牛队而言,真正重伤害是出现在4局下的守备失误。

牛队先发投手阳建福4局下先顺利制造2个出局数,接下来他被象队连续击出安打,并让对手攻占一、三垒,不料队友失误,让他一口气多丢3分,不仅重挫兴农士气,也宣告与胜利渐行渐远。

就算取得5比1领先,象队仍没打算收手,7局下再靠连续2支安打再添1分保险分,握有5分领先直到终场。

曾动过肩膀关节唇手术的郑锜鸿坦言,队友增菘玮伤后仍靠着自己努力,在球场上获得重生,带给他很大信心;他告诉自己,过程要靠自己努力、结果得看上帝,今天比赛的结果仿佛告诉他,过去付出的汗水总算没白流。

相关文章
评论